日常囤图/生活记录

2019.07.10

好久没写日记,最近让我发愁的事情也就是管理体重了。女人对自己外貌的苛刻程度可见一斑。

照例是每天按时睡觉,戒掉了甜食和饮料,矜矜业业擦防晒和美白精华,睡前还要吃维生素。虽然并不知道有什么用,就觉得,好像一定要坚持某种“仪式感”,才能看起来是在认真地生活。

思来想去,可能我还是缺乏一些真正的激情,一些所谓的“动力”吧。

每天被别人的恋爱故事甜掉牙,轮到自己的时候却总是在原地踏步,拒绝一切机会,也不知道是什么毛病。

想想人类真是太复杂了,就连我自己的思想和躯壳都无法做到统一,哪里还有闲心去了解别人,甚至介入他人的生活呢。

日常除了工作就是读书看剧看电影,偶尔摸摸鱼。生活看似平静如水,而我的内心却仿佛困着一头巨兽,挣扎着想要逃离这一切。


某种意义上,我也在期待着生活中出现一位“汉尼拔”,希望他能使我看清自己,解开我的疑惑,或者是,使我内心压抑的情感得到释放?


算了。

就当我是胡言乱语吧。

评论
热度(1)
© △ Sopor Æternus ▽ | Powered by LOFTER